劇情網

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?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?

電視劇《宸汐緣》正在熱播中,該劇是由張震倪妮李東學張芷溪李嘉銘主演的,主演講述了戰神九宸靈汐之間的三世情緣。元瞳雖然是劇中的配角,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,觀眾們對於元瞳十分好奇,元瞳黑化了嗎?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
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?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?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?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?
宸汐緣劇情介紹,元瞳是天族女將,英姿颯爽,爭強好勝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戰功磊磊,和九宸、開陽、雲風一樣的多年來的戰友。元瞳雖然喜歡著九宸,但是因為元老夫人的關係,站到了九宸的對立面,做著一些傷害污衊他的事情,因為靈汐心裡漸漸變得陰暗起來,注定和九宸分道揚鑣。
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?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?宸汐緣元瞳黑化了嗎?她為什麼要嫁禍青瑤?
自從元老夫人自殺離世之後,元瞳就已經變得完全不像自己了,心裡裝滿仇恨,將一切事情都歸結到靈汐的身上,認為自己所有的不幸都是靈汐造成的。而青瑤又是靈汐的師姐,處處維護她,元瞳自然看不過,便心狠手辣,殘忍地將自己效命於自己多年的天兵殺死,再將罪名嫁禍到青瑤的身上,為的就是讓青瑤付出應有的代價,讓靈汐痛不欲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