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?寶青喜歡的人是誰?

宸汐緣》電視劇越播越雞肋,該劇至從上映就深受廣大網友的認可,並且備受好評。在該劇中,寶青的話題度相當的高,那么她在劇中是個怎樣的人,又是何等身份,喜歡對象又是誰,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
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?寶青喜歡的人是誰?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?寶青喜歡的人是誰?
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,該劇中寶青是山靈族公主,但並不是翎月國主的女兒,只因孩提時她被一直神龜駝在背上,被路過的翎月救下帶回山靈族,因此成為山靈族公主。但寶青並不滿足,時時刻刻擔心地位不保,便虛情假意的討好翎月,只為了鞏固公主地位。
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?寶青喜歡的人是誰?宸汐緣寶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?寶青喜歡的人是誰?
在劇中寶青是個集可愛與腹黑為一身的人物,一身黑衣的造型顯得既冷艷又魅惑。她的喜歡對象就是景休,只要景休說的話,她總是服服帖帖不敢反駁。而網傳寶青對景休的喜歡,也可從側面看出是對權利的看重,畢竟在山靈族,除了國主之外,權利最大的便是他。不過寶青並沒有落下個好結果,最好還是死在了景休的手裡,可以說是個悲慘人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