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方一凡有沒有參加藝考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正在熱播中,這部劇真的太寫實了,感覺完全還有生活了。劇里的所有演員演的都好棒,自己就向是在看身邊發生的事。隨著劇情的不斷發生,很多人都想知道方一凡有沒有參加藝考?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吧!
小歡喜方一凡有沒有參加藝考?小歡喜方一凡有沒有參加藝考?
小歡喜劇情介紹,方一凡是幾個高三孩子裡最不讓人省心的,脾氣暴躁的童文潔恨鐵不成鋼,對他不是打就是罵,但是方一凡根本不聽勸,該鬧的鬧,該玩的玩,高三這年對他來說也是最關鍵的一年,童文潔肯定是想讓他考個好大學,可是針對方一凡的考試情況,老師建議他參加藝考,這樣文化課的分數線在三百以上就行,但童文潔堅持不同意方一凡選擇藝考。
小歡喜方一凡有沒有參加藝考?小歡喜方一凡有沒有參加藝考?
方一凡淘氣歸淘氣,但與其他夥伴相比還是有藝術天賦的,比如跳舞和表演,他肢體靈活,領悟能力強,一點就通,而且季楊楊媽媽都誇他有表演天賦。特別是他在跳舞方面相當厲害,還被小冬粉們錄下跳舞視頻發布到網上,點擊量上萬。因此,方一凡不適合老老實實學習,他需要通過參加藝考邁向大學校門。不過,童文潔覺得藝考不靠譜,她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正兒八經把整體分數提上去,安安穩穩的考個大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