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小金懷的是誰的孩子?最後孩子生下來了嗎?

近日,由海清黃磊陶虹沙溢等人主演的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正在熱播中,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好評。小金是董文潔身邊的助理,看似天真善良,勤勞肯乾,其實很有心機,一直想要覬覦董文潔的位置。劇中小金並沒有男朋友,不過卻懷孕了,那么小金懷的是誰的孩子?最後孩子生下來了嗎?
小歡喜小金懷的是誰的孩子?最後孩子生下來了嗎?小歡喜小金懷的是誰的孩子?最後孩子生下來了嗎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從劇情中得知,小金懷的是雷蒙德的孩子,他是公司里的領導,有著一定的權利,管理著大家,公司里的很多事情都是他說得算。雖然他家裡已經有妻子了,但是還是不停地在外面勾搭騷擾人,連已婚婦女董文潔都不放過,小金也是其中一位。
小歡喜小金懷的是誰的孩子?最後孩子生下來了嗎?小歡喜小金懷的是誰的孩子?最後孩子生下來了嗎?
小金在劇中並沒有結婚,也沒有男朋友,一開始是董文潔身邊的助理,後來卻在背地裡搞董文潔,覬覦她的位置,職場中有時候就是這樣殘酷,隨時隨地都有競爭。小金受到雷蒙德的甜言蜜語的欺騙,心甘情願和他在一起,並且還有了孩子,不過雷蒙德和她只是玩玩而已,所以雷蒙德並不想要這個孩子,最後這個孩子生下來的可能性也不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