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劉靜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她死了嗎?

小歡喜》正在熱播中,劉靜季楊楊的母親,也是劇中三組家庭中最好的母親,她溫婉賢淑,善解人意,一直很支持丈夫,明白孩子的叛逆,不過後來卻不幸患病了。觀眾們很關心劉靜的結局,那么劉靜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她死了嗎?
小歡喜劉靜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她死了嗎?小歡喜劉靜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她死了嗎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季楊楊從小和舅舅一起長大,和親生父母的關係並不是很好,剛開始的時候還很叛逆,但是劉靜很理解兒子季楊楊的做法。從劇情中得知劉靜患了癌症,不想家裡人為她擔心,隱瞞丈夫和兒子,來到醫院偷偷治療,但是還是被他們發現了。
小歡喜劉靜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她死了嗎?小歡喜劉靜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她死了嗎?
最後的結局中季楊楊和劉靜消除了隔閡,不僅如此,得知母親患病的訊息,季楊楊還立馬剃了光頭來安慰她,從中可以看出劉靜在季楊楊的心裡還是很重要的,只不過他不知道該怎么去表達自己的想法。雖然劉靜的結局暫且還不知道,但是癌症對於大家而言還是很可怕的,劉靜的結局可能不是很好,但至少不留遺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