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方圓為什麼不告訴董文潔自己失業了?

都市情感劇《小歡喜》正在熱播中,該劇是青春家庭成長題材的電視劇,裡面主要講述了關於家長和孩子之間的溝通交流,尤其是聚焦於高三這一年所發生的故事。劇中方圓是一個勤勤懇懇工作的人,為何被公司辭退了卻不告訴董文潔失業了呢?
小歡喜方圓為什麼不告訴董文潔自己失業了?小歡喜方圓為什麼不告訴董文潔自己失業了?
《小歡喜》這部電視劇是《小別離》的姊妹篇,是由黃磊海清陶虹王硯輝詠梅沙溢等人領銜主演,兩部劇都是圍繞著家長和孩子。該劇無論是從人設上還是劇情上都是比較不錯的,吸引了觀眾們的心,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。
小歡喜方圓為什麼不告訴董文潔自己失業了?小歡喜方圓為什麼不告訴董文潔自己失業了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劇中方圓是方一凡的爸爸,董文潔的丈夫,兩人十分恩愛,而且方圓也是一個很好的父親,懂得聽孩子的想法。其實方圓之所以不告訴妻子失業的事情,是因董文潔公司的事情也沒有很順利,而且方一凡還正處於高三這個緊張的階段,不想孩子和妻子為自己的擔心,便偷偷地不告訴他們,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出去找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