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潘帥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正在各大平台熱播中,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。潘帥從一出場便引起觀眾們的注意,他是由王櫟鑫飾演的,有著帥氣的高顏值的外表,對於他的感情路線大家更是十分好奇,潘帥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小歡喜潘帥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小歡喜潘帥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小歡喜劇情介紹,潘帥和李萌兩人都是同一所學校的老師,不過兩人性格相差甚大,潘帥為人風趣幽默,性格活潑,同學們都很喜歡他。然而李萌是方一凡的高三班主任,平日裡堪稱是大家的惡魔老師,同學們都很怕她,並不受大家歡迎。
小歡喜潘帥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小歡喜潘帥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從劇情中得知,潘帥喜歡著李萌老師,並且不停地向她告白,使盡各種方法死纏爛打,不過還是一次次遭到她的拒絕。因為李萌是一個嚴厲的老師,在她心目中孩子們的高考特別重要,根本無心戀愛,面對潘帥的追求,絲毫不在意。雖然他們的愛情進展得並不是很順利,但是相信潘帥最後 一定能夠打動李萌,並且成功和她在一起,期待往後發展的劇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