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方圓和董文潔的結局怎么樣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主要講述了三個家庭面對孩子高考這件事情所發生的故事,方圓和董文潔是由黃磊海清兩人領銜主演的。觀眾們對於方圓和董文潔兩人的結局十分好奇,下面來看看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方圓和董文潔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方圓和董文潔的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劇情介紹,方圓失去工作之後,因為年齡的緣故,再出去找工作,四處碰壁,在家庭的壓力在偷偷隱瞞家人開網約車。不過上天還是眷顧他的,在一次偶然之下,遇到了一個賞識他的總裁,在最後的時候找到了工作。董文潔雖然一開始在公司四處碰壁,不僅被身邊的助理小金暗算,被上司騷擾,但是後來還是憑藉著自己的實力穩坐崗位,獲得大家的認可。
小歡喜方圓和董文潔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方圓和董文潔的結局怎么樣?
最後的結局中方圓和董文潔並沒有離婚,而且兩人的感情更加穩定幸福,是一個圓滿的大結局。雖然他們在這個過程中經受過很多的磨難和考驗,方圓遭到公司辭退失業,擔心董文潔為自己操心,便隱瞞這件事情,董文潔在公司並不順利,還遭到上司雷蒙德的騷擾,但是他們依舊相信彼此,互相扶持對方,是個圓滿的大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