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擁抱是怎么回事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從劇情中得知,劇中有一幕喬英子在樓梯間哭得梨花帶雨的,方一凡見到之後便順勢擁抱安慰她,沒想到董文潔和宋倩剛好撞見這一幕,不明白他們兩人擁抱在一起是怎么回事,還擔心他們早戀,方一凡和喬英子難道真的在一起了嗎?
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擁抱是怎么回事?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擁抱是怎么回事?
其實方一凡和喬英子擁抱,並不是因為他們早戀在一起,而是方一凡看見英子傷心,忍不住安慰她,沒想到這一幕剛好被雙方的父母看見,直接被嚇了一大跳,還因此造成了烏龍事件。雙方父母懷疑他們早戀,擔心他們因為談戀愛而耽誤了學習,不停地四處觀察他們,從一些細微的事情更加“證實”了他們的懷疑。
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擁抱是怎么回事?小歡喜方一凡和喬英子擁抱是怎么回事?
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從小一起長大,可以說是青梅竹馬,而且宋倩和董文潔還是關係很好的閨蜜,若是兩人能夠在一起的話,也是一段不錯的婚事,不過這還得看往後劇情的發展。更多有關小歡喜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()發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