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李萌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
高考是每個人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,家長、孩子、老師等各界人士都十分重視這個事情,大到可以影響孩子的一生。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是一部講述了家長面對孩子高考所發生的事情,李萌雖然只是裡面的配角人物,但是一出場便吸引的大家的注意力,大家十分好奇,李萌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小歡喜李萌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小歡喜李萌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劇中的李萌是由徐梵溪飾演的,此前她還塑造過很多精彩的角色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李萌是方一凡高三的班主任,也是高三整個年級的主任,堪稱魔鬼老師,一心一意投入在孩子們的學習中,想盡辦法提高孩子們的學習成績。
小歡喜李萌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小歡喜李萌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從劇情中得知李萌學校的老師潘帥喜歡她,並且對她展開強烈的追求,不過在李萌的計畫中暫時沒有愛情,一心想要讓孩子們考上好大學,所以面對潘帥的追求絲毫不在意。面對李萌的追求,潘帥並沒有因此打退堂鼓,而是迎難而上,期待高考結束後,他們兩人能夠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