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雷蒙德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正在燃情播出中,劇中雷蒙德這個角色並不討喜,所作所為都帶來一片罵名,經常被罵上熱搜,他在劇里經常騷擾人,跟很多女同事似乎都有著感情線,那么他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小歡喜雷蒙德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小歡喜雷蒙德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小歡喜劇情介紹,雷蒙德在劇中是董文潔的上司,不過他並不是一個安分守己之人,利用自己是公司領導的身份,企圖想要對公司的女同事進行潛規則。劇中他看中了已婚婦女董文潔的美貌,並且當著公司的所有人的面給她升職加薪,之後還特地留下她,進行騷擾,幸虧董文潔潔身自好並不買他的賬,好幾次躲過他的騷擾。
小歡喜雷蒙德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小歡喜雷蒙德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然而小金為了上位取代董文潔的位置,不惜用出賣肉體靠著他上位,不過雷蒙德只是為了消遣才接近她的。其實雷蒙德這種人,他對任何人都很難付出真心,純屬而言就是一個大色狼,而且他是一個已婚男士,家中有著嬌妻,還到處沾花捻草,小金攤上他也算是一種報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