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?

小歡喜電視劇小歡喜》正在熱播中,這部電視劇不僅裡面大咖雲集,而且演員顏值演技都不錯,該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,收視率持續走高,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。該劇主要講述了方家、喬家、季家三個家庭面對孩子高考發生的故事,季楊楊也是季家的孩子,最後他的結局怎么樣?和父母的關係緩和了嗎?
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?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因為季勝利工作的關係,一直在外地打拚,劉靜支持他的工作,並且跟著他一起奔波,季楊楊從小被放在老家,從小和舅舅一起長大。高中時期的男孩子都是比較叛逆的,尤其是像季楊楊這樣的家庭,從小和父母很少溝通,面對高考這樣緊張的時刻,季勝利和劉靜為了孩子的學習調回北京特地照顧他。
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?小歡喜季楊楊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和父母的關係怎么樣?
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之間的父子關係很緊張,兩人動不動就吵架,或者冷戰沒有話說,在劉靜溫柔的調解之下,季勝利漸漸了解孩子的想法,關係漸漸變得有所緩和。後來劉靜意外得了癌症,季楊楊得知媽媽的病情之後,像是變了一個人,聽話懂事,決定好好學習,不辜負他們的期望,一家人融洽地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,季楊楊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績考上好大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