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結局怎么樣?

近日,由黃磊海清陶虹王硯輝詠梅沙溢等人主演的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正在播出,劇中不僅這些老戲骨受到大家的喜歡,裡面他們的孩子同樣引起觀眾們的關注,其中黃芷陶便是其中一位,黃芷陶喜歡誰?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劇情介紹,黃芷陶的爸媽是無國界醫生,一年到頭見不到幾次面,從小和舅舅一起生活,她是方一凡的女神,也是喬英子的好閨蜜,兩人玩得很好。雖然方一凡喜歡著黃芷陶,不過她從來沒有當真,看得出來黃芷陶並不喜歡方一凡。
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結局怎么樣?
劇中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黃芷陶對季楊楊很關心,每次方一凡和季楊楊在鬧的時候,她都會去關心季楊楊,而不是關心方一凡。只不過他們兩人處在高三這個緊張的階段中,一致選擇好好讀書面對高考,最後黃芷陶考上了好大學,並且決定和父母一樣做一個無國界的醫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