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,該劇裡面集合了青春、家庭、勵志等元素,讓大家體驗高考的真實生活,裡面的三個不同家庭真實地反應了現實生活的真實寫照。這部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,目前已經臨近結局了,觀眾們對童文潔的結局十分好奇,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往後的劇情發展。
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
童文潔是方圓的妻子,方一凡的媽媽,是一個女強人,家裡面基本上都是聽他的,方圓是一個寵老婆的人,面對她的話,基本上都會聽,把她寵成了一個小公主。所以的父母對孩子都有著望子成龍的願望,所以童文潔對方一凡也是如此,奈何方一凡是一個調皮的孩子,心根本不在學習上。
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童文潔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
最後童文潔從公司離職之後,專職在家裡當家庭主婦,後來更是懷上了二胎,經過一番痛苦的決定,他們兩人決定把孩子生下來。幸好方一凡找到了自己的興趣所在,走上了藝考之路,考上了南京藝術學院。更多有關小歡喜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()發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