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好復婚了嗎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中宋倩喬衛東一開始便已經是離婚的狀態了,從劇情中可以看出,宋倩十分嫌棄喬衛東,每次來見女兒都得規定時間,如果不按照規定的話基本上都是被轟出去。雖然他們兩人看樣子關係並不好,但是看得出來兩人心裏面還是有對方的,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好復婚了嗎?
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好復婚了嗎?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好復婚了嗎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喬衛東雖然和宋倩離婚了,但是對於女兒十分關心,每個月都會帶東西看她,而且只要是她喜歡的東西,無論多貴都會買給她。喬英子雖然和宋倩一起生活,由於宋倩是一個嚴厲的人,看重孩子的學習成績,在高三的時候,喬英子因為媽媽宋倩給了壓力太大,再加上一些因素的影響,導致喬英子抑鬱症。
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好復婚了嗎?小歡喜喬衛東和宋倩兩人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好復婚了嗎?
為了讓女兒快點好起來,宋倩和喬衛東決定兩人開始做朋友,兩人當著面儘量不吵架,不嫌棄埋怨對方。一來二往之下,宋倩了解到當初喬衛東並沒有出軌,而且這么多年,在宋倩的心裏面依舊有著他,最後兩人從假復婚,到後來的真復婚,喬英子在家庭的治癒之下,病情好轉,可以說是皆大歡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