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?

對於宋倩喬衛東這一對的婚姻大家都十分關注,可以說他們兩人從一開始便互相懟對方,一個使勁轟另一個則是無論原因賴在這裡,在劇中帶給大家很多歡樂。宋倩和喬衛東兩人是姐弟戀,並且有了一個女兒喬英子,在很早的時候因為性格不合適離婚了,喬英子從小跟著宋倩一起生活,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?
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?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?
宋倩和喬衛東兩人的婚姻給喬英子帶來了隱形的傷害,雖然喬英子很懂事,從來不抱怨,但是宋倩是一個嚴厲的人,對孩子的學習認真負責,一直逼著孩子做不喜歡的事情。後來喬英子在臨近高考之際因為壓力大得了抑鬱症,宋倩開始反思自己,為了治好孩子的病,宋倩和喬衛東兩人關係漸漸變好一些,喬英子的並且也有所好轉。
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?小歡喜宋倩和喬衛東最後復婚了嗎?
雖然目前宋倩和喬衛東兩人只是為了孩子假復婚,但是其實在兩人心裡,一直是在乎對方的,而且當初喬衛東並沒有出軌,是宋倩誤會他了。希望他們兩人能夠早日解除誤會假戲成真,真的復婚在一起。更多有關小歡喜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()發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