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?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已經開播了一段時間,該劇從一開播便引起大家的關注和喜歡,收視率更是持續走高,成為一部好評度很高的電視劇。劇中童文潔是一個十幾歲孩子的媽媽了,從設定來說她已經四十幾歲了,但是卻傳出她懷孕的事情,那么童文潔懷孕了嗎?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?
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?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?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?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?
小歡喜劇情介紹,童文潔是一個脾氣火爆之人,面對方一凡動不動就打,後來童文潔失業之後,便全心全意待在家裡給孩子們煮飯燒菜照顧他們。在最新劇情中,童文潔精神不怎么好,臉色也變得很差,去醫院檢查之後發現居然懷孕了,這可是來二胎的節奏,這件事情一下子讓整個家庭變得焦慮起來。
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?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?小歡喜童文潔懷孕了嗎?最後把孩子生下了嗎?
童文潔和方圓兩人已經四十多歲了,而且兩個孩子即將高考,他們的爸媽剛好被騙很多錢,而且童文潔和方圓剛好雙雙失業了,看到家裡憂心忡忡的局面,孩子要不要留下來成為一大問題。最後好幾天的痛苦選擇之後,方圓和童文潔決定留下這個孩子,全家人聽到這個訊息都十分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