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?他的結局是什麼?

劇中的方一凡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,古靈精怪,腦袋裡總有壞主意,所以童文潔對他經常打罵,不過都是希望他能夠在高三的時候好好收心面對高考,是父母對孩子的一種愛,方一凡作為劇中的其中一位主要人物,他喜歡誰?結局又是什麼?
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?他的結局是什麼?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?他的結局是什麼?
方一凡是方圓和童文潔的孩子,活潑好動,家長為了他的學習可以說是操碎了心。剛開始的方一凡喜歡班花黃芷陶,為了追求她花費了很多心思,鬧得全班上下都知道,但是黃芷陶並不喜歡他,而且她已經有喜歡的人。方一凡除了很關心黃芷陶外,還對喬英子很關心,不過兩人從小一起長大,關係很鐵,只要喬英子一傷心,方一凡都會立馬出現安慰她。
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?他的結局是什麼?小歡喜方一凡喜歡誰?他的結局是什麼?
小歡喜劇中關於孩子們的感情,並沒有明確指出來,而且到最後他們都沒有跟誰在一起,不過大家都希望方一凡能夠跟喬英子在一起,因為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,看起來真的很般配,而且兩人最後都去了南京這座城市讀書,可能性很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