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
熱播劇《小歡喜》是由黃磊海清陶虹沙溢等幾個老戲骨領銜主演的,該劇主要講述了幾個孩子高三這一年面對高考所發生的事情。黃芷陶方一凡班裡的班花,不僅長得漂亮,而且還是一個學霸,性格不錯,她雖然只是一個配角,但是從一出場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,黃芷陶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小歡喜劇情介紹,方一凡是劇中的幾個孩子中最調皮搗蛋的孩子,成天不知道學習,淨想著打遊戲,因為方圓喬衛東是多年的好友,而童文潔宋倩又是好閨蜜,所以方一凡和喬英子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關係很好,不過方一凡的女神不是她而是黃芷陶,每次都想盡辦法討她歡心。
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小歡喜黃芷陶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黃芷陶是方一凡班裡的女同學,也是喬英子的閨蜜,她的爸媽是無國家醫生,從小不在她的身邊,是一個堅強獨立的女孩子。面對方一凡的喜歡,她並沒有放在心上,從劇情中可以看出,黃芷陶對季楊楊特別關心,而且季楊楊對黃芷陶也挺好的,兩人關係還算是不錯,雖然他們之間的關係沒有說清楚,不過大家都心知肚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