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?

小歡喜》中因為季勝利工作很忙,季楊楊很小的時候便和舅舅一起住,他們也很少回家,尤其是季勝利和季楊楊的關係特別緊張,根本不像父子更像是敵人。《小歡喜》已經播出一段時間臨近結局了,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?
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?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季勝利是一個北京市的一個區長,把自己的面子官位看得很重要,一開始調回北京選房子的時候,選擇低調入住,不希望有人藉此發揮說他鋪張浪費,妻子劉靜是一個溫柔賢淑之人,支持並且理解丈夫的做法。他們這次回來主要是因為兒子季楊楊臨近高考,想要陪著他一起學習,希望他能夠考上好大學,不過季勝利一開始並不了解季楊楊,兩人的父子關係鬧得很僵。
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?小歡喜季勝利的結局怎么樣?最後和季楊楊和好了嗎?
季勝利得知妻子劉靜的病情之後,決定退居二線,讓自己由更多的時候來照顧妻子,而且經過這件事情之後,父子兩人的關係變好了許多,一家人越來越團結。所以說有舍有得,雖然季勝利將自己拼搏了一輩子的官位讓給了別人,但是他從而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和重要性,更是彌補了多年來沒有盡到的義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