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方圓最後找到工作了嗎?

在職場中有時候是很殘酷的,一步努力上進,很有可能被人淘汰,或者被後來居上,像《小歡喜》中董文潔方圓這樣年紀的人更是如此,他們有著豐富的經驗,領著不少的工資,但是那些年輕後輩經驗和學歷照樣不錯,隱形之中他們成為了競爭對手。
小歡喜方圓最後找到工作了嗎?小歡喜方圓最後找到工作了嗎?
很多人感嘆小歡喜裡面講述的事情很真實,並且大部分事情都感同身受,不管是父母和孩子和溝通交流上,還是工作上都有著相同點。劇中的方圓是由黃磊飾演的,他是方一凡的父親,董文潔的丈夫,有著佛系的態度,為人善良謙虛,已經四十五歲了,在公司幹了大半輩子了,屬於公司的老員工,不過後來還是因為一些原因離開了公司。
小歡喜方圓最後找到工作了嗎?小歡喜方圓最後找到工作了嗎?
小歡喜劇情介紹,方圓在最後的時候找到工作了,世人常說“是金子總會發光”,多年來方圓一直都是屬於勤勤懇懇的員工,有著認真工作的態度,而且名校畢業,經驗豐富,自然不缺工作。剛開始方圓找工作的時候四處碰壁,後來淪落到開網約車,幸虧在路上結識了總裁,並且發現了他身上的光芒,把他招到公司,方圓也找到了不錯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