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喬衛東和小夢為什麼要分手?

電視劇《小歡喜喬衛東喬英子的爸爸,也是宋倩的前夫,由演員沙溢飾演,帶給大家深刻的印象。劇中一開始喬衛東便和小夢在一起了,但是隨著劇情發展,兩人卻分手了,那么喬衛東和小夢為什麼要分手呢?其中這個原因和喬英子宋倩有關係嗎?接下來跟著小編來了解一下。
小歡喜喬衛東和小夢為什麼要分手?小歡喜喬衛東和小夢為什麼要分手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喬衛東雖然和宋倩已經離婚了,並且之後和小夢在一起,但是喬衛東的心一直在之前的家庭里,更是把全部的精力放到女兒的身上。小夢作為喬衛東的現任女友一直插不上話,為了得到他更多的關心,小夢一直想要個喬衛東生個孩子,但是他一直找各種理由推託。
小歡喜喬衛東和小夢為什麼要分手?小歡喜喬衛東和小夢為什麼要分手?
小夢其實已經和喬衛東在一起好幾年了,兩人的關係一直是不溫不火,雖然喬衛東對她很捨得花錢,但是他的心根本不在小夢身上,於是小夢便決定離開喬衛東,兩人之後便分手了。喬衛東雖然是個好父親,但是在感情上卻處理得不好,連宋倩都說他是個渣男,浪費女孩的青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