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喬英子為什麼要跳海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,喬英子是一個活潑可愛又愛笑的女孩子,興趣廣泛,而且學習成績還很好,是別人家的好孩子,老師眼裡的好學生。為什麼喬英子要跳海呢?她的做法讓人十分不理解,接下來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。
小歡喜喬英子為什麼要跳海?小歡喜喬英子為什麼要跳海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喬英子是丁一最後見到的人,心裡很自責,如果當時再多跟他說話開導他,或許結果並不是這樣,她把責任怪罪到自己的身上。喬英子一直對天文學感興趣,但是宋倩認為這是玩物喪志,會影響學習成績,便阻止她,之後喬英子偷偷報了南京大學的冬令營,宋倩還不管她的意見將其取消了。
小歡喜喬英子為什麼要跳海?小歡喜喬英子為什麼要跳海?
自此之後喬英子便整宿睡不著覺,開始用手機錄下自己的心裡話。在跳海的時候,喬英子對媽媽宋倩說出了心裡話,原來她執著於想要把南京大學,是因為想要逃離她,離她遠遠的,宋倩聽到這話之後,心裡十分傷心,才明白原來自己已經把女兒逼成這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