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裡面主要講述了家長面對孩子高考這一年所發生的故事,裡面主要是由黃磊海清陶虹王硯輝詠梅沙溢等人主演,該劇從一開播便和受到大家的歡迎。劇中他們幾家的孩子都在北京的重點學校,不過他們的情況都各不相同,最後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劇情介紹方一凡是幾個孩子中成績最不好的,剛開始還由季楊楊陪著他,但是後來季楊楊奮發圖強漸漸趕了上去,後來方一凡開始走藝考這條道路。林磊兒最後考上了清華,雖然在臨近高考的時候十分緊張,擔心自己考不上清華大學,但是在大家的陪伴開導之下,他開始以正常心對待,不再給自己那么大的壓力,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他考上了清華,實現了媽媽的夢想。
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中幾個孩子的結局怎么樣?
喬英子在臨近高考的時候因為媽媽宋倩給的壓力太大,導致得了中度抑鬱症,後來喬英子看到父母的關係緩和之後,她的精神狀態漸漸變好了許多。最後雖然沒有考上清華北京這樣的學校,但是終於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季楊楊得知媽媽的病情之後,不再調皮搗亂,每天認真學習進入備戰中,並且取得不錯的成績,考上了好大學。黃芷陶考上了好大學,並且希望和她的父母一樣成為一個無國界的醫生,在世界各地救死扶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