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雷蒙德和小金是什麼關係?

電視劇《小歡喜雷蒙德小金這兩個人在劇里的人設並不是很討喜,令觀眾十分討厭。職場裡關係十分複雜,看似沒有關係的兩人,其實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,雷蒙德和小金是董文潔公司里的人,那么雷蒙德和小金是什麼關係?
小歡喜雷蒙德和小金是什麼關係?小歡喜雷蒙德和小金是什麼關係?
雷蒙德是董文潔的上司,是個大色男,不停地利用自己的職權,騷擾公司的女同事,小金則是董文潔身邊的助理,看似善良單純,其實背後另有一副面孔,在劇里的人設並不是很討喜。劇中雷蒙德和小金兩人是老相好的關係,不過雷蒙德是有家室的男人,他們兩人是偷偷在一起,小金還天真地以為他們能夠幸福在一起,殊不知男人的嘴騙人的鬼,這一切都是雷蒙德的套路。
小歡喜雷蒙德和小金是什麼關係?小歡喜雷蒙德和小金是什麼關係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可憐的小金就這樣被騙了,最後小金還懷了他的孩子,不過像雷蒙德這樣的人,根本不可能真心對待小金,所以也不會要這個孩子,不僅如此,還被雷蒙德拋棄了。相信觀眾們看到這個結果又解氣,又有點心疼小金,只能說雷蒙德是個大色男,小金不懂得好好保護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