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李萌的扮演者是誰?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是一部聚焦於孩子高考的事情,在這個緊張的時刻,家長又會做出怎樣的事情來。李萌雖然是劇中的配角,但是她在劇中有著重要的身份,對於方一凡喬英子等人的成長有著重要影響,李萌的扮演者是誰?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?
小歡喜李萌的扮演者是誰?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?小歡喜李萌的扮演者是誰?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劇中的李萌是小歡喜中的老師,也是方一凡的高三班主任,她時刻為學生們著想,為人公正不阿,看似嚴厲實則刀子嘴豆腐心,一心一心替他們考慮,只不過她的方式不被同學們所接受認可。劇中李萌其實是一個老戲骨,她是由徐梵溪飾演,出演過很多電視劇,塑造過不少精彩的角色。
小歡喜李萌的扮演者是誰?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?小歡喜李萌的扮演者是誰?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?
一說起徐梵溪大家可能不大熟悉,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關於她的資料情況。徐梵溪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有著溫柔美麗的外表,此前通過《奮鬥》這部電視劇而出道。在《李大寶的平凡歲月》、《涼生,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》、《一觸即發》、《小爸爸》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