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丁一為什麼要自殺?給喬英子帶來什麼影響?

電視劇《小歡喜宋倩在劇中是一個金牌物理老師,對學習十分嚴格,有著自己的見解,看重分數,一直想要女兒考上清華大學。丁一是宋倩之前的學生,學習成績不錯,並且已經考上了好大學,但是丁一為什麼要自殺呢?他的死又給喬英子帶來什麼影響?
小歡喜丁一為什麼要自殺?給喬英子帶來什麼影響?小歡喜丁一為什麼要自殺?給喬英子帶來什麼影響?
小歡喜劇情介紹,雖然丁一在劇中的戲份並不多,但是他的出現必不可少,對喬英子和宋倩影響頗深,丁一之所以要自殺是因為患上了抑鬱症,他雖然考上了好大學,但是因為此前受到太大的壓力精神狀態並不好,為此只能休學調整狀態,喬英子在學校偶然遇到了他,然而第二天便得知丁一自殺的訊息。
小歡喜丁一為什麼要自殺?給喬英子帶來什麼影響?小歡喜丁一為什麼要自殺?給喬英子帶來什麼影響?
丁一的事情給喬英子帶來了很深的影響,因為她是丁一自殺最後見到的人,對於丁一的心十分自責,把這個責任怪罪到自己的身上。自此之後喬英子便整夜失眠睡不著覺,而且每天夜裡會情不自禁哭起來,喬英子和宋倩兩人的母女關係更加緊張了,喬英子之後還時不時會出現幻覺,患上了中度抑鬱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