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?她的結局怎么樣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主要講述了孩子們高三這一年所發生的故事,裡面不僅主角們的表演受到大家的喜歡,配角們同樣十分精彩,其中便包括小夢。小夢在劇中是喬衛東的女朋友,原本以為她是一個小三,插足喬文東和宋倩兩人的婚姻,才導致他們離婚的。小夢是由誰飾演的?她的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?她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?她的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從劇情中得知小夢是在他們離婚之後才在一起的,雖然小夢不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,但是她這個人也不壞,只是想要得到更多的愛。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喬衛東雖然離婚了,但是和前妻女兒的聯繫還是很頻繁的,很多時候更像是外人,她的行為是一個女生正常反應。
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?她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小夢是由誰飾演的?她的結局怎么樣?
喬衛東確實是一個好父親,不過卻不是一個好男人。只要喬英子喜歡什麼,不管多貴他都會買來送給她,小夢有時候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十分羨慕。為了維繫他們之間的感情,小夢一直想要跟喬衛東結婚生孩子,但是他卻一直找理由推託,剛開始小夢還在等待著,後來漸漸明白並且跟他分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