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?她的結局怎么樣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正在熱播中,劇中的王一笛雖然只是一個配角,但是她長得還算是不錯的,從一出場便引起觀眾們的注意。他們雖然是高中生,但是對於青春里的愛情,也是大家關注的事情,王一笛喜歡誰?她的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?她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?她的結局怎么樣?
王一笛是方一凡班裡的同學,學習成績一般,長得漂亮,在高考的時候準備藝考之路,同時給方一凡做了先例,在藝考的專業課上取得不錯的成績。王一笛的媽媽被稱之為“王嘮叨”,擔心女兒準備專業課耽誤了文化課,便拜託了學霸林磊兒給她專門補習功課。
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?她的結局怎么樣?小歡喜王一笛喜歡誰?她的結局怎么樣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在學霸的幫助下,王一笛在高考的時候取得不錯的成績,考上好大學。王一笛是一個自戀的人,因為林磊兒幫她補習走得比較近,方一凡便撮合他們在一起,不過她立即表示他們不可能,而且林磊兒是一個單純的人,只對學習關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