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?

電視劇《小歡喜》是由黃磊海清陶虹沙溢等人主演的,該劇主演的都是一些老戲骨,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劇中林磊兒是一個學霸,他一心想著學習,想要考上清華,那么林磊兒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?
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?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?
小歡喜劇情介紹,林磊兒是聽話懂事的孩子,有著可憐的身世,媽媽從很早的時候就離開了,爸爸後來娶了後媽,對他並不關心,後來在高三的時候童文潔將孩子接到北京一起住。從劇情中得知林磊兒最後成功考上清華了,但是因為剛過清華線,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而傷心,為此他立下目標要攻讀清華的碩士研究生,讓清華留下自己的名字。
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?小歡喜林磊兒結局怎么樣?最後他考上清華了嗎?
不過不少眼尖的網友們發現,劇中林磊兒的口型和台詞對不上,懷疑林磊兒其實沒有考上清華,是受到網友們的強烈反應,後期不得不將結果改成這樣。其實不管結果如果,最後林磊兒他憑藉著自己的努力,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,這個是大家都期待的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