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?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?

黃磊海清陶虹沙溢王硯輝詠梅等人主演的電視《小歡喜》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,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題材的電視劇,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。劉靜是《小歡喜》中的其中一位家長,可以說是最好的媽媽,那么劉靜的原型是誰?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?
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?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?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?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?
小歡喜劇情介紹,劉靜是季楊楊的媽媽,溫柔嫻靜,體貼入微,從不強迫孩子做不喜歡的事情。因為丈夫季勝利當領導,主張低調儉樸,這么多年來,劉靜從來沒有抱怨過,而是理解默默支持著丈夫。她對鄰居家的孩子也十分好,劇中的喬英子因為宋倩給的壓力太大,總喜歡和她說話,兩個人就像是朋友一樣。
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?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?小歡喜劉靜的原型是誰?最後她的病康復了嗎?
據悉,小歡喜中的劉靜是有原型的,那個人便是黃磊的老朋友,也是他的老鄰居,人很好,不過後來患癌症去世了。目前《小歡喜》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,劉靜也隨著劇情的發展得了癌症,不久後丈夫季勝利和兒子季楊楊得知她的病情之後陪伴在她身邊,在家人的陪伴下,劉靜的病情有所好轉,最後並沒有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