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?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

近日,由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王一哲高雨兒等人主演的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正在愛奇藝燃情熱播中,該劇講述了是關於民國時期愛國軍人題材,給人一種振奮人心的精神。劇中金顯蓉喜歡誰?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。
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?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?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
從劇情中得知金顯蓉喜歡著沈君山,不過在她眼裡愛情與自己所做的事情相比不過是九牛一毛,他們注定走不到一起。因為兩人的目的從一開始就不一樣,金顯蓉勾結日本人傷害中國人,沈君山是一個有著強烈的愛國情懷的軍人,而且他喜歡的是謝襄,一直以來只是把她當做朋友對待。
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?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?最後的結局怎么樣?
沈君山一開始並不知道金顯蓉的目的,後來得知她的身份和一直以來的所作所為後,對於金顯蓉的做法自然是嗤之以鼻,他們兩人終究只能是敵人。最後的結局中金顯蓉的陰謀被粉碎了,落得悽慘的下場,更多有關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()發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