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曲曼婷為什麼不願意跟沈聽白在一起?

烈火軍校》是一部熱血沸騰、燃燒著愛國情懷的電視劇,整部劇雖然有一些槍戰部分,但是大部分輕鬆詼諧,有著不少的笑點。劇中不僅有性格分明的曲曼婷、花花公子顧燕幀、仗義相助的沈君山,更有痴情惹人心疼的沈聽白,從劇情中可以看出沈聽白喜歡著曲曼婷,但是曲曼婷為什麼不願意跟沈聽白在一起?
烈火軍校曲曼婷為什麼不願意跟沈聽白在一起?烈火軍校曲曼婷為什麼不願意跟沈聽白在一起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沈聽白是沈君山的哥哥,在上海擁有一定的權勢,並且受到大家的尊敬,不少人都得看他的面子。劇中一開始花花公子顧燕幀大庭廣眾之下帶走曲曼婷,沒過一會兒,沈聽白便帶人救走了他,警察之後還將顧燕幀抓起來。
烈火軍校曲曼婷為什麼不願意跟沈聽白在一起?烈火軍校曲曼婷為什麼不願意跟沈聽白在一起?
曲曼婷是一個由性格的人,她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,不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強求自己,她性格火辣,做事分明。從小便和沈聽白定了親,不過那時候沈家出事的時候,曲家父母膽小怕事,坐視不管。後來曲曼婷心裏面便有一個心結,和沈聽白疏遠,不過在沈聽白心裡,一直喜歡的人都是曲曼婷,護她周全,保護她的安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