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承瑞貝勒和金顯蓉關係怎么樣?

近日,由許凱白鹿領銜主演的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正在熱播中,該劇是一部關於民國軍事題材的電視劇,備受大家喜歡。觀眾們對於承瑞貝勒金顯蓉兩人的關係十分好奇,他們之間有著怎樣的關係,關係怎么樣?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。
烈火軍校承瑞貝勒和金顯蓉關係怎么樣?烈火軍校承瑞貝勒和金顯蓉關係怎么樣?
《烈火軍校》講述了那個時代一些愛國人士的愛國情懷,期間一群年輕人沈君山顧燕幀謝襄黃松等人,他們相聚在烈火軍校里,進行嚴厲的軍人訓練。劇中承瑞貝勒是末代皇族中的一員,身上自帶著高貴的氣質,多才多藝。金顯蓉則是滿清最後一位格格,是愛新覺羅的後代,不過她出現的時候已經被訓練成日本特工,暗中替日本做事。
烈火軍校承瑞貝勒和金顯蓉關係怎么樣?烈火軍校承瑞貝勒和金顯蓉關係怎么樣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劇中金顯蓉和承瑞貝勒是同父異母的關係,兩人已經許多年沒有見過面,兩人都想要光復清朝,不過承瑞貝勒卻有著一顆愛國的心,看見金顯蓉為了復國不惜和日本人合作,便勸她放棄,然而金曉蓉是個狠人,多年來她的心早已便得很硬,所以她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,兩人遲早是分道揚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