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黃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
烈火軍校》是一部民國熱血題材的電視劇,該劇講述了謝襄為了了解哥哥謝良辰的感受,女扮男裝來到講武堂學習,與顧燕幀成為室友,並且成為一對歡喜冤家。黃松劇中的男配角之一,他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烈火軍校黃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烈火軍校黃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劇中黃松是一個善良單純的人,在烈火軍校里認識了謝襄,並且幫助她順利畢業。從劇情中得知他喜歡著謝襄,一開始他並不知道謝良辰和謝襄都是同一個人,他單純傻傻地相信他們的話,並且對謝襄一見鍾情。
烈火軍校黃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烈火軍校黃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後來黃松得知謝襄就是謝良辰之後,選擇原諒了她的行為,並且選擇成全她和顧燕幀在一起,時刻保護她的安全,成為她的好戰友。謝襄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因為黃松的身份而看不起他,把他當做好朋友、好哥們對待,從我滋生超越友情之間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