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黃松是由誰飾演的?最後他的結局怎么樣?

烈火軍校》從劇情中得知黃松謝襄在烈火軍校時遇到的好朋友,他善良單純,看起來有點傻,但是對於參軍十分認真,而且在軍校裡面的表現也是十分不錯的,觀眾們對於黃松十分好奇,接下來看看黃松是由誰飾演的?最後他的結局怎么樣?
烈火軍校黃松是由誰飾演的?最後他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黃松是由誰飾演的?最後他的結局怎么樣?
劇中的黃松是由劉思博飾演的,雖然劇中的黃松看起來傻傻的,一點也不聰明的樣子,但是這正說明了演員將這個人物角色詮釋得很到位,絲毫忘記了本人的模樣。劉思博是90後新生代演員,雖然出演的作品並不多,但是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呈現給大家。
烈火軍校黃松是由誰飾演的?最後他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黃松是由誰飾演的?最後他的結局怎么樣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黃松是一個善良單純的人,家境貧窮,剛開始來到烈火軍校的時候受到大家的嘲笑,幸好遇到謝襄仗義相助,並且成為好朋友。最後的結局中,黃松在粉碎金顯蓉的陰謀,與日本人對抗的時候,英勇犧牲了,雖然他離開了這個世界上,但是還有一群人掛念著他,他的犧牲是具有意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