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沈君山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
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正在愛奇藝熱播,沈君山是一個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的人,嫉惡如仇,劇中面對日本人的時候,他二話不說將其全部殺死,為他們報仇雪恨,對於沈君山的感情線也是大家關心的事情,沈君山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烈火軍校沈君山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烈火軍校沈君山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劇中的沈君山是一個有勇有謀之人,哥哥是沈聽白,家世不錯,而且還不是一個紈絝子弟,有著很強的愛國情懷。沈君山在最後的時候實現了愛國理想,不過他在感情中卻不是很如意,喜歡著謝襄,但是一開始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,將她往外推,再加上顧燕幀的死皮賴臉地追求,謝襄慢慢喜歡上顧燕幀。
烈火軍校沈君山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烈火軍校沈君山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雖然金顯蓉也喜歡著沈君山,但是金顯蓉她勾結日本人,傷害國人,做出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連沈君山的哥哥也不放過,他們兩人終究是形同陌路,向沈君山這樣一個好男人,希望他能有一個好歸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