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曲曼婷還是謝襄?

烈火軍校》從劇情中可以看出顧燕幀曲曼婷之間的戲份還是不少的,而且大部分女主曲曼婷遇險的時候,顧燕幀總能夠出現在她面前。然後這部電視劇謝襄才是女主角,她和顧燕幀是一對官配CP,這樣的讓人不得不誤會顧燕幀喜歡的人究竟是誰?
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曲曼婷還是謝襄?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曲曼婷還是謝襄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曲曼婷是民國時期的大明星,長得漂亮,多才多藝,很有主見,機智聰敏,受到很多人喜歡,最執著的追求者是沈聽白。曲曼婷剛開始並沒有喜歡誰,後來因為三番五次受到危險的時候,顧燕幀總會救她於水火之中,這樣以來曲曼婷漸漸喜歡上他。
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曲曼婷還是謝襄?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曲曼婷還是謝襄?
不管曲曼婷和顧燕幀有著怎樣的緣分,但是在感情中是勉強不了的,從一開始顧燕幀和謝襄兩人已經開始了他們的緣分,並且在軍校中讓顧燕幀更加認識了謝襄,被她身上那種不放棄的精神所打動。儘管一開始謝襄並不喜歡顧燕幀,但是謝襄是一個對感情不是很敏感的人,其實在她心裏面已經對顧燕幀有好感了,只不過自己並不知道。後來受到旁人的點播之後,謝襄明白自己的心意,顧燕幀最後和謝襄在一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