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沈君山什麼時候發現謝襄身份?

烈火軍校》中沈君山是一個愛國人士,烈火軍校的一名學生,家境不錯,愛恨分明,謝襄明明是一名女學生,但是為了體驗哥哥謝良辰的心情,便女扮男裝來到軍校訓練。來到軍校的時候,謝襄一直小心翼翼隱藏身份,那沈君山什麼時候發現謝襄身份?
烈火軍校沈君山什麼時候發現謝襄身份?烈火軍校沈君山什麼時候發現謝襄身份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黃松自從見到了謝香之後,便一腦子喜歡上她,時不時地出去找她玩,謝襄不忍心告訴他真相只好配合他。後來在去劇院的時候,因為台上的女演員突發情況不能上場,謝襄只好硬著頭皮頂上去。正好這個時候沈君山來劇院看到了這一幕,這才發現了謝襄是女生的真實身份。
烈火軍校沈君山什麼時候發現謝襄身份?烈火軍校沈君山什麼時候發現謝襄身份?
不過等沈君山發現謝襄的真實身份後,顧燕幀早就已經採取行動,大膽向她告白,此時的沈君山還想追求的話,怕是已經來不及了。可憐的沈君山好不容有有兩條感情線,一條是金顯蓉,不過她確是日本人的走狗,他們兩人遲早是分道揚鑣,另外一條則是謝襄,只不過剛開始不清楚她是身份,一直躲避她,導致錯過了機會,這簡直就是悲情男二的人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