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怎么樣?

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正在愛奇藝視頻上燃情播出中,李文忠雖然在劇中只是一個配角。他這個人設並不是很好,令人很討厭,一直跟謝襄等人作對,鬧出了很多事情,不過都被顧燕幀一一化解,這個惹是生非的李文忠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呢?
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怎么樣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劇中的李文忠是一個富家公子,欺軟怕硬,一開始看到黃松農村的模樣,便當眾欺負侮辱他,之後碰到沈君山之後,又像膽小鬼一樣給他道歉。因為謝襄給黃松說話,得罪了他,導致後來在軍校的時候,李文忠一直想要找機會整她。
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怎么樣?
當初謝襄是女扮男裝來到軍校的,李文忠在偶然的情況下懷疑他的身份,便一直四處找他麻煩,想要戳穿她,但是每次都被機智的顧燕幀英雄救美解決了危機。一開始的李文忠就像一個沒長大的男孩,不停地找麻煩,但當國難當頭的時候,李文忠開始逆襲認真起來,與謝襄顧燕幀等人一起並肩作戰,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