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顧期期是誰?她是由誰飾演的?

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正在愛奇藝視頻上熱播,該劇是一部民國題材愛國主義電視劇,主要講述了女扮男裝的謝襄來到軍校參加訓練的故事。劇中的顧期期雖然只是一個女配角,但是從一出場便引起大家的注意,顧期期是誰?她是由誰飾演的?
烈火軍校顧期期是誰?她是由誰飾演的?烈火軍校顧期期是誰?她是由誰飾演的?
劇中顧期期的扮演者是張譯兮,是一個年輕小演員,出生於2003年5月23日,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,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此前在《鳳囚凰》中出演侍女幼藍;在熱播劇《延禧攻略》中出演吉祥;在古裝劇《皓鑭傳》中飾演司徒月。
烈火軍校顧期期是誰?她是由誰飾演的?烈火軍校顧期期是誰?她是由誰飾演的?
這次張譯兮在《烈火軍校》中飾演的是顧燕幀的親妹妹顧期期,她只有是十五六歲的年紀,還在讀書,從她的外表上可以看出年紀還很小。顧期期雖然年紀不大,但是膽子倒還是挺大的,三番五次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,在軍校中被謝襄救下,並且暗中喜歡他,不過得知她的身份後,選擇接受現實祝福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