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宋西城是誰?他是好人還是壞人?

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自開播以來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和喜歡,這是一部民國題材的電視劇。宋西城是劇中後來出現的一個配角,雖然在戲份並不是很多,但是對於推動劇情有著重要的作用,那么這個宋西城究竟是誰?他是好人還是壞人?
烈火軍校宋西城是誰?他是好人還是壞人?
劇中主要講述了一群有著愛國情懷的熱血青年,他們經過軍校的嚴厲訓練,從一個公子哥變成國之棟樑,為國家做出貢獻。謝襄為了完成哥哥的夢想,女扮男裝的謝襄來到軍校訓練,為了能夠順利畢業,期間她花了很多努力,雖然遇到了不少危險,但是在軍校交到了一些好朋友。
烈火軍校宋西城是誰?他是好人還是壞人?烈火軍校宋西城是誰?他是好人還是壞人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宋西城明明是中國人,但是但是為了權力不惜賣過求榮當漢奸傷害中國人,是一個不擇不扣的壞人,對於這種賣國賊人人得以誅之。在謝襄顧燕幀等人的努力下,粉碎了金顯蓉的陰謀,宋西城當然也得不到一點好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