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?她由誰飾演的?

近日,在愛奇藝上熱播的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是由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洪堯等人主演的,該劇憑藉著高顏值演員陣容、跌宕起伏的劇情獲得大家的喜歡。譚小珺雖然是劇中的一個女配角,戲份並不多,但是卻有著重要的作用,是一個關鍵人物,那么譚小珺是誰?她由誰飾演的?
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?她由誰飾演的?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?她由誰飾演的?
劇中譚小珺的飾演者是張鑫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,通過出演網路劇《校花的貼身高手Ⅱ》,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。在古裝劇《招搖》中出演裡面的力大無窮的十七,被觀眾們所熟悉。雖然張鑫出演的影視劇並不多,但是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獲得大家的認可。
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?她由誰飾演的?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?她由誰飾演的?
這次在新劇《烈火軍校》中出演的是譚小珺,是女主謝襄的好閨蜜,謝襄是由白鹿飾演的,這次是她們的第二次合作,期待她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。更多有關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()發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