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
烈火軍校》是在愛奇藝視頻上熱播的一部電視劇,該劇主要講述了在民國時期,一群愛國青年參加軍校訓練的故事。由王一哲飾演的紀瑾是一個帥氣的男孩子,從一出場便引起大家的注意,紀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劇中的紀瑾和沈君山是好朋友,兩人從小一起長大,可以說是形影不離,在軍校的時候沈君山還將自己喜歡謝襄的事情告訴他,可以看出他們兩人的關係不一般。不過紀瑾並不知道謝襄的真實身份,還以為沈君山喜歡男人,為此虛驚一場,儘管如此,紀瑾還是願意幫助沈君山追求謝襄,畢竟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。
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?最後和誰在一起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單純可愛的紀瑾在劇中也有喜歡的人,那個人便是譚小珺,她是謝襄的好朋友,兩人一見面便對對方有好感,不過一開始誤會她和謝襄的關係,這段感情便沒有什麼深入發展。後來得知真相的他開啟追妻之路,最後成功追到了譚小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