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曲曼婷的結局怎么樣?

相信很多人被曲曼婷的性格所吸引了,曲曼婷在劇中雖然是一個舞女明星,但是從未輕看自己,因為這條路是自己選擇的,也是自己為之奮鬥的事業。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,接下來看看曲曼婷的結局怎么樣?
烈火軍校曲曼婷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曲曼婷的結局怎么樣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劇中的曲曼婷和沈聽白兩人一起長大,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的關係,而且雙方的父母還為他們定了娃娃親,但是曲曼婷是一個有主見之人,面對愛情她有自己的想法。一開始的曲曼婷並沒有喜歡任何人,只有著理想和抱負,想要成為當紅明星,後來接二連三之下和顧燕幀相識,並且喜歡上他。
烈火軍校曲曼婷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曲曼婷的結局怎么樣?
曲曼婷是一個爽快之人,做事分明,不會真的記仇,面對喜歡的人,她會勇敢地去追求,不過顧燕幀喜歡的人並不是她。最後她決定放棄顧燕幀,並且成全他和謝襄兩人,還和顧燕幀謝襄他們一群人一起和日本人作鬥爭,並且成功粉碎金顯蓉的陰謀,為國家出一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