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沈君山的結局是什麼?

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正在燃情熱播中,沈君山是由李程彬飾演的,劇中的他是一個熱血青年,家世不錯,在上海擁有一定的實力,不過他還是選擇加入軍校進行訓練,為的就是能夠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來報效祖國。那么沈君山的結局怎么樣?下面跟著小編來瞧一瞧。
烈火軍校沈君山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沈君山的結局是什麼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原本以為沈君山和金顯蓉兩人是一對CP,兩人從很早的時候就認識了,而且沈君山和金顯蓉的關係還不錯。不過沈君山是一個愛國之人,面對日本的走狗,他毫不猶豫地和金顯蓉決裂,所以他們這一對是幾乎不可能了。
烈火軍校沈君山的結局怎么樣?烈火軍校沈君山的結局是什麼?
剛開始的沈君山並不知道謝襄女扮男裝的事情,以為是自己彎了,便不停地躲避她,後來在騎馬場上得知真相後,開啟正式的追妻之路,不過這時候已經被顧燕幀捷足先登,看來競爭著實激烈。除了感情方面的事情,沈君山在事業上做得還算是不錯的,他最後聯合大家,一起粉碎金顯蓉的陰謀,打敗日本鬼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