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郭教官是誰?他為何要幫謝襄隱瞞身份?

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正在熱播中,該劇是一部民國題材的電視劇,從開播以來便受到大家的關注,目前這部電視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,收視率不斷上升。劇中的郭教官雖然是一個配角,但是卻有著有著重要的戲份,那么這個郭教官是誰?他為何要幫謝襄隱瞞身份?
烈火軍校郭教官是誰?他為何要幫謝襄隱瞞身份?烈火軍校郭教官是誰?他為何要幫謝襄隱瞞身份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軍校里除了學生,還有就是教官,他們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,其中由一位便是郭教官,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他雖然整日借酒消愁,看起來不務正業,也沒有什麼真憑實力,其實他只是活在痛苦的回憶里,對昔日愛人的離去十分心痛,心裏面是一個善良的人,時常幫助謝襄他們。
烈火軍校郭教官是誰?他為何要幫謝襄隱瞞身份?烈火軍校郭教官是誰?他為何要幫謝襄隱瞞身份?
郭教官得知謝襄的真實身份後,非但沒有揭穿她的身份,而是選擇保護她,還勸她趁早收手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。其實郭教官之所以幫助謝襄隱瞞身份,是因為他是一路看著她成長的,雖然她是女兒身,但是卻有男兒一樣的鬥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