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宋西城的結局是什麼?宋西城是誰扮演的?

烈火軍校》是一部最近非常火的電視劇,播至現在,都備受好評。該劇是由惠楷棟執導,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洪堯等人聯合這樣的民國熱血青春劇。劇中有出現一個叫宋西城的人物,戲份雖然不多,但是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那么宋西城的結局是什麼呢?宋西城的扮演者是誰?
 烈火軍校宋西城的結局是什麼?宋西城是誰扮演的?烈火軍校宋西城的結局是什麼?宋西城是誰扮演的?
烈火軍校劇情介紹,宋西城的扮演者叫李昂,北京人,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。參演過非常多的作品,大都是配角戲份,如《錦繡未央》、《小女花不棄》、《一觸即發》、《獨步天下》等劇。其中在《錦繡未央》裡面的表現最為好,飾演不擇手段的雙面梟雄焦統領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 烈火軍校宋西城的結局是什麼?宋西城是誰扮演的?烈火軍校宋西城的結局是什麼?宋西城是誰扮演的?
此次李昂在《烈火軍校》中飾演的宋西城是一個反派人物,自古邪不勝正,所以宋西城的結局是死了。宋西城是一個非常貪戀權位的人,甚至不惜賣國求榮,最終被謝良辰聯合烈火軍校的人給制服了。《烈火軍校》的大結局也不是很好,劇中很多人都為了國家的安危而選擇了犧牲,讓人嘆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