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紀瑾是誰?他是由誰飾演的?

電視劇《烈火軍校》已經播出一段時間,該劇是由白鹿許凱領銜主演,憑藉著高顏值的演員陣容,獲得一大波冬粉喜歡。《烈火軍校》這部電視劇目前熱度持續上升,紀瑾是誰?他是由誰飾演的?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。
烈火軍校紀瑾是誰?他是由誰飾演的?烈火軍校紀瑾是誰?他是由誰飾演的?
紀瑾是沈君山的好兄弟,時常和他一起出現,兩人一起來到烈火軍校參加訓練,只要他出現困難憑藉著稚嫩的臉龐獲得大家的關注。雖然他在劇里只是一個男配角,戲份並不是很多,但是從 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。
烈火軍校紀瑾是誰?他是由誰飾演的?烈火軍校紀瑾是誰?他是由誰飾演的?
劇中的紀瑾是由王一哲出演的,他是90後新生代演員,有著帥氣的樣貌,陽光帥氣。在電影《李雷和韓梅梅》中出演成年李雷;懸疑劇《美人為餡》中飾演丁俊;熱播劇《延禧攻略》中出演裡面的富察福康安。更多有關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()發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