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網

烈火軍校沈君山為什麼對謝襄好?他喜歡謝襄嗎?

劇中的謝襄雖然是個女生,但是她為了實現哥哥的夢想,女扮男裝成為謝良辰來到烈火軍校和一群男人訓練,來到軍校之後一直小心翼翼隱藏自己的身份,除了舍友顧燕幀之外,其他人都都不知道。儘管如此,同學沈君山還是對她很好,一而再再而三地救她於水火之中,那么沈君山為什麼對謝襄好?他喜歡謝襄嗎?
烈火軍校沈君山為什麼對謝襄好?他喜歡謝襄嗎?烈火軍校沈君山為什麼對謝襄好?他喜歡謝襄嗎?
其實沈君山之所以對謝襄好,也是因為他們是戰友的關係,並沒有想太多,只不過剛好謝襄每次出現危險的時候,都是沈君山出現在她面前,來了個英雄救美的戲。長期相處下來,沈君山漸漸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謝良辰,那時候的他還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,便不肯承認自己的感情,不停地躲避她。
烈火軍校沈君山為什麼對謝襄好?他喜歡謝襄嗎?烈火軍校沈君山為什麼對謝襄好?他喜歡謝襄嗎?
在一次聚會中沈君山看到了謝襄的女裝,之後了解情況後得知真正的謝良辰在一次意外中已經離去了,現在的謝良辰是他的妹妹。沈君山知道真相後,開始了追妻之路,只不過此前已經有顧燕幀捷足先登了,想必這條道路並不是那么容易。更多有關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()發布。